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研究生第十党支部】学习党史,增强党性

【研究生第十党支部】学习党史,增强党性

作者:吕静 陶晓钊/文 洪婷婷/图        发布日期:2021-06-09     浏览次数: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6月8日,研究生第十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组织委员陶晓钊同志以党史的时间脉络为轴,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

党课介绍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和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历史标志性事件,强调了学习党史的现实意义,激励党员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指引我们学习党的成功经验和继承优良传统,并希望各位党员在党的旗帜下找到自身发展的方向和坐标,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会上,党员同志们认真聆听,张志远同志发表了感想:“历史告诉我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发展社会主义,发展马克思主义,只有中国共产党才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作为学生党员,要坚定不移跟党走,脚踏实地办实事。”

通过此次学习,党员同志提升了思想政治素养,强化了对中国共产党的了解,坚定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决心。

会议现场-陶.jpg

会议现场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