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学院召开端午节假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学院召开端午节假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作者:彭治骞        发布日期:2021-06-11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端午节假期安全稳定工作,保证同学们度过一个快乐、充实的假期,6月11日中午,学院在107会议室召开端午节假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辅导员冯来顺主持会议,专兼职辅导员、研究生支部书记及本科生班长、团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冯来顺现场宣读了学校关于端午节放假的通知,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端午节放假时间及相关安排,强调放假前各班级要积极做好学生外出情况统计,了解学生假期去向并保持通畅联络,做好学生返校登记。当前国内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同学们在外出时应做好个人防护,非必要应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区。同时,期末考试陆续开始,各班级要严肃考试纪律,严禁考试作弊行为的出现。毕业季即将来临,学生谢师恩、毕业聚餐现象日益普遍,希望同学们文明离校、合理消费、控制饮酒,严禁酗酒闹事。

IMG_9014.JPG

会议现场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