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动物科技学院第二次团课

动物科技学院第二次团课

作者:马岭 刘尊海        发布日期:2020-11-25     浏览次数:

     

为贯彻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养同学们的主人翁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11月25日下午四点半,学院在8T03开展了主题为“学习大会纲领,共创美好未来”的线上主题团课活动。

此次团课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赵延安书记主讲,为同学们讲授十九届五中全会主要内容,引导同学们了解国家成就、国家未来发展规划,并通过对大会内容的细致分析,让同学们学习“十四五规划”的具体内容,使同学们更好地把握国家方向,能更好地判断决定未来人生规划.

图片1.jpg

第二次团课

在中共中央的新闻发布会上对于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解读是“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可见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历史意义非同一般,中央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晓晖在介绍全会重大意义时也指出:“这次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团课现场

这次团课的目的在于培养同学们关心国家大事的思想,独立思考、积极贡献的主人翁精神,让同学们对大会精神有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结合个人理想和国家方向,了解并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内容及精神,使同学们及时掌握国家动态及未来发展规划,为自己的未来指明了方向,也为自己的努力提供了动力。并使每一位动科学子成为一名向党自觉靠近,自觉关心党的的西农人.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