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百年青春心向党 砥砺奋进新征程” 五四主题系列活动

“百年青春心向党 砥砺奋进新征程” 五四主题系列活动

作者:张爽 耿志强 邓亚龙/文 张爽/图        发布日期:2022-05-04     浏览次数:

     

1919年5月4日中国巴黎和会铩羽而归,致使北京爆发了轰轰烈烈的五四爱国运动,这场运动是旧民主主义革命和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分水岭,直接影响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和发展,也是一次彻底的反对帝国主义和封建主义的爱国运动。

歌曲猜谜活动现场.JPG

歌曲猜谜活动现场

为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和加强爱国主义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动物科技学院联合语言文化学院于2022年五月一日举办“逐梦青春,献礼五四”五四主题团日游园会。

红色书籍或电影分享表演现场.JPG

红色书籍或电影分享表演现场

动科、语言学子手中挥舞着小国旗,脸上贴着国旗贴纸,在明媚的阳光下完成了红色知识竞答,神采飞扬;在庄严肃穆的三号教学楼门口完成了你划我猜活动,各各有特色;在语言文化楼前完成红色歌曲曲名竞答,身临其境;在动物科技楼前完成红色书籍分享交流,声情并茂。

活动参赛人员合照.JPG

红色书籍或电影分享表演现场

活动工作人员合照.JPG

红色书籍或电影分享表演现场

本次活动的目的不仅仅是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更是为了让大学生深入学习在五四运动中体现出的忧国忧民、热爱祖国、积极创新、探索科学的爱国主义精神,旨在加强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和激发青年的爱国热情。

红色书籍或电影分享表演现场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也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成效——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本次游园活动让当代大学生重温那段热血沸腾的历史,这无疑是有助于我们青年人自觉地去担当时代使命的。



编辑:张明侠     终审:王力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