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组织部】组织开展国家安全知识教育

【组织部】组织开展国家安全知识教育

作者:刘尊海 刘新奇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4-15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15日是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国家安全与我们每一个人、每一个家庭息息相关,在维护国家安全上,每个人都不是局外人、旁观者,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更需人人尽责。值此之际,学院组织部组织各班团支部针对国家安全教育进行深入学习,并开展国家安全知识竞赛,引发同学们热烈讨论。

动科2005班彭通表示:4月15日是我国国家安全教育日,也是一次普及国家安全教育的大好机会。作为一名大学生了解国家安全教育是重中之重。我们应积极开展国家安全教育知识普及活动,宣传国家安全教育重要性,保障人民权力、争取人民利益,不忘初心,以广大人民群众根本利益为出发点,为广大人民争取福利。

动科2008班剡志龙表示:此时此刻,国家安全内涵和外延比历史上任何时候都要丰富,时空领域比历史上任何时候都要宽广,内外因素比历史上任何时候都要复杂。对内求发展、求变革、求稳定、建设平安中国,对外求和平、球合作、求共赢、建设和谐世界;既重视国土安全,又重视国民安全,坚持以人为本,坚持国家安全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真正夯实国家安全的群众基础。

水产1902班潘树发表示:国家安全是国家发展的最重要基石、人民福祉的最根本保障,国家安全你我都是受益者。虽然,国家安全教育日每年只有一天,但国家安全与我们每一人都分割不开,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更应该意识到其中的重要性,提高自己的国家安全意识,让国家安全意识深入人心。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充分提高了我院学生的国家安全保护意识,明初心,担使命,维护国家安全,归根结底是在保护每一个人的利益。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有国才有家,国家安全靠大家!

575D2C5626F228DD05993A8CF178EDD4.jpg

集体学习国家安全知识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