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社会实践部】寨东村支教,温情依旧

【社会实践部】寨东村支教,温情依旧

作者:王文涛 曾海帆/文 单聪慧/图        发布日期:2019-12-25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22日,动科学院的同学们依旧在严寒中出行赶向寨东村,在8点45到达寨东村,开始了又一次的支教行动。虽然就要期末考试,但是动科学院的同学们依然担负起他们的责任前往寨东村支教。

由于志愿者们事先和家长们沟通得当,准备活动进行得尤其顺利。在家长和学生们的积极配合下,志愿者们根据同学们的具体情况,了解到不同学生的不同需求,为他们制定了详细而具体的计划。与孩子们的相处中,志愿者们不由被他们纯真可爱的笑脸感染,帮助他们完成家庭作业,和他们一起玩游戏,聊天,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欢乐的时光总是十分短暂,志愿者们不得不与孩子们告别了。在一上午的支教活动中,志愿者们已经和孩子们建立了深厚的感情,亦师亦友。志愿者们向孩子们保证一定会将支教活动坚持下去,在未来的生活中,陪伴他们度过每一个周日的上午。

IMG_20191222_092755.jpg

志愿者辅导孩子作业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在返回的路上,就此次活动展开了交流,分享着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总结经验;同时也分享了有趣的事情,讲述了自己的学生的学习情况和可爱的面孔。

志愿者教孩子们学习

在动科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此次支教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志愿者们表示,他们不会满足于现有的成绩,还会继续努力,坚持支教,为祖国年轻一代的成长贡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

志愿者与孩子们合照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