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纪检部】点滴文明 从心出发

【纪检部】点滴文明 从心出发

作者:刘尊海/文 陈湘楠/图     来源:纪检部    发布日期:2019-12-17     浏览次数:

     

为响应校团委提出的“五个文明”工程,促进广大学生良好习惯的养成,提高大学生的文明素质,减少校园不文明行为发生,使“五个文明”深入人心,营造优良学风,创建文明校园。动物科技学院于近日对宿舍、教室、自习室以及校园的公共区域进行清理打扫。

本次活动开展之初,便受到了老师同学的高度重视。活动伊始,动物科技学院纪检部便组织19级学生,努力落实工作职责,明确注意事项和个人分工,力求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并在校内展现出动物科技学院的良好风貌。活动开始时,全部同学端正态度,明确任务分工,对清扫区域进行仔细打扫。一些隐藏在草坪以及小角落的垃圾,同学们不嫌繁琐,不介意垃圾的脏乱不堪,开始用手对其进行挑拣。身处寒冬,同学们的双手已经被冻的通红,却还是不敢松懈,这一幕幕被过往的学生看在眼中,他们竟也自觉的拾起了身旁的垃圾。半个小时后,在同学们的努力下,这一片区域终于清扫完成,本次活动也随着清扫区域的焕然一新而顺利结束。

清扫现场

本活动不仅仅局限在校园区域的清扫,更是渗透到了大学生的切实生活之中,增强同学们的自律意识,鼓励同学们从身边做起,做好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在日常生活中将自身的涵养凸显出来,选择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同时为以后此类活动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基础,促进了动物科技学院“五个文明”工程的建设。


清扫现场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