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素拓部】注重实验安全 共创美好校园

【素拓部】注重实验安全 共创美好校园

作者:王悦 胡竣博/文 张欣桐 高梦莹/图     来源:素拓部    发布日期:2023-12-03     浏览次数:

     

为提高师生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推动学校实验室安全宣传和文建设,提高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推动实验室安全文建设,2023年12月2日素拓部在西雕广场举办了面向全校学生的“注重实验安全,共创美好校园”实验室安全知识系列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快问快答活动,争先恐后地回答问题。在志愿者的提问下,同学们对实验室安全相关知识有了更深的印象。在提问结束后,每位同学都领到了精美的小礼品。同学们庄重严肃地在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承诺遵守实验室安全相关规则,为创美好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横幅上的一个个名字彰显着他们对“注重实验安全 共创美好校园”的决心。

志愿者提问同学们.JPG

志愿者提问同学们

同学们与奖品合照.JPG

同学们与奖品合照

同学们在横幅上签字.JPG

同学们在横幅上签字

本次活动,同学们积极踊跃参与其中,在提高自己的实验室安全意识的同时,也丰富了自己的周末生活;在娱乐中学习,寓教于乐。本次活动不仅引导着同学们了解并学习相关的实验室安全知识,激发全校学生对实验室安全意识的兴趣,提高了自己的综合素质,使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多姿多彩,而且还促进实验室安全文建设,为校园树立实验室安全新风尚,从而更好地创建美好而又安全的校园!


编辑:张宇     终审:王力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