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组织部】开展“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程与历史考验”政治理论学习

【组织部】开展“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程与历史考验”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王昊庆 刘新奇 /文 宋兴亚 /图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11-13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11日下午16:30,动物科技学院各班在八号教学楼成功举开展了以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程与历史考验为主题的政治理论学习,期间向同学们介绍了更多关于中国共产党的内容,在良好的学习氛围中让同学们建立兴趣、收获知识。

本次政治理论学习旨在填补、完善同学们的知识漏洞,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认识到自己应背负的使命。由方健斌教授向同学们讲述本次活动具体内容,各支团支部集体观看、研讨等方式展开,以党教育为核心引发同学思考,细致而充满趣味地讲述知识,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兴趣。课堂上同学们整齐划一的背影,相互研讨的表情无疑代表着新一代青年人的朝气。观看结束后同学们自发进行集体讨论,积极表达观点,使本次活动顺利举行。

图片1.png

图片2.png

学习现场

新一代的大学生都是社会主义的接班人,是中国梦想的经历者和实践者,更应该紧跟时代步伐,把为人民服务作为人生信条,努力充实自己,确立目标并坚定不移地走下去,做祖国未来的希望,时刻准备奋斗。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