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社会实践部】弘扬雷锋精神 引领青年风尚

【社会实践部】弘扬雷锋精神 引领青年风尚

作者:杜文昊 帖子航 张子健/文 郭宽/图     来源:社会实践部    发布日期:2023-03-30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三月是生机勃勃的季节,三月更是一个讲礼貌、树新风,让雷锋精神传遍校园每一个角落的季节。三月,是“学雷锋”活动月,动物科技学院社会实践部在本月共组织开展了十一次学雷锋活动,以实际行动来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推动学院精神风貌建设,广大同学耳濡目染,营造了好的学习氛围。

热情洋溢的三月里,社会实践部志愿者们带领支教人员三次前往杜寨村进行支教活动,情洒乡村;文明交通活动中联手交警队切实体验交通管理;“三八妇女节”收集祝福贺卡、传递温暖;前往附近村落协助村民清扫乡村;在植树节里为同学们发放种子化肥,期望未来的收获;忆雷锋故事观影活动,致敬英模;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经验分享,同学们共享活动报告、交流经验;收集海报、展板共同守护网络安全;践行光盘行动、打卡节约畜牧产品;征集海报、手抄报,传播环保理念,推动动物保护事业的发展;雷锋月活动总结海报展,传扬雷锋精神。

8633903e9e5a4b9c9a08fe2d5ad2f79b.png

雷锋月活动总结宣传海报展

三月即将过去,但学雷锋的精神不能停止,相反更要借助三月份学雷锋活动这股春风把学雷锋精神更深入持久地传承下去。新时代的大学生不仅应该是雷锋精神的弘扬者,更应该是雷锋精神的践行者,这样才更能顺应新时代的发展要求。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向雷锋同志学习,服务他人,奉献社会,将雷锋精神传承下去。


编辑:张宇     终审:王力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