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感念母校 助力高考

感念母校 助力高考

作者:王学琪 张芯烨/文 田地/图     来源:甘肃省山丹一中回访队    发布日期:2023-01-28     浏览次数:

     

为增强在校大学生实践能力,涵养西农学子学农爱农、爱校荣校情怀,增进中学师生对学校的了解和认识,进一步拉进高校与高中的距离,学校继续开展寒假优秀学子回访母校社会实践活动。

全体队员在中学门口合影.jpg

全体队员在中学门口合影

      此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创新实验学院,动物医学院和信息工程学院6位同学组建“甘肃省山丹一中回访队”,于2023年1月5日线下回访母校,围绕“感念母校,助力高考”的主题面向甘肃省山丹一中的学弟学妹们开展宣讲活动。在本次寒假实践活动中取得圆满成功。

同学们专心致志听分享.jpg

同学们专心致志听分享

      本次活动在经过初步精细策划,取得中学老师的赞同与支持后,全队共同赴母校开展宣讲。动物科技学院田地同学主持开场,表明来意后,创新实验学院陈沁怡同学通过精美的PPT,视频,图片等方式全面详细地介绍了我校的建校历史,学科特色,招生细节等情况,母校学子对西农充满向往。而后动物医学院马瑶同学为学弟学妹们讲述了自己在西农的一些亲身经历,在衣,食,住,行,学习等方面做了分享,引起了同学们极大的兴趣,同时对他们此后的学习起到了很好的激励作用。之后信息工程学院王学琪,动物医学院何艳云,创新实验学院王佳雯同学向同学们答疑,分享学习经验,鼓励同学们发奋图强,实现梦想。最后集体预祝高三的学弟学妹们高考旗开得胜,金榜题名。

田地同学向学弟学妹介绍西农.jpg

同学们专心致志听分享

此次宣讲实践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不仅将西农的良好校风传播远扬,更激励了高三学子们踔厉奋发,增强了高校与中学的联系。同时也锻炼了团队成员的自身实践能力,丰富了大学生活。相信经过这次活动,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那份收获。

编辑:张宇     终审:王力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