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动物科技学院2020-2021学年团委、学生会第一次例会

动物科技学院2020-2021学年团委、学生会第一次例会

作者:马岭 时雨        发布日期:2020-11-22     浏览次数:

     

11月22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2020-2021学年团委、学生会第一次例会在学院104会议室开展,会议旨在强调部署重点工作和任务,并对日后各项工作进行细化和分工。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张明侠老师主持。

会上,辅导员张明侠老师对于自开学以来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评价,指出各部门目前存在的共同问题,强调了各类文件的规范性等基本问题。此外,张老师还谈到团委、学生会干部工作积极性仍需加强,敦促负责人积极主动干好部门工作,积极与其他部门沟通协作,不要只局限于本部门的工作,强调了团委、学生会作为一个整体,当需要各部门发挥作用的时候每个成员都应积极贡献。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就工作进行了汇报和自查,并就出现的部分问题进行了讨论。最后,张老师对于接下来学院主要活动及未来一段时间各部门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和部署。会后团委、学生会负责人与老师进行合影留念,第一次例会圆满结束。

聚是一团火,希望日后团委、学生会负责人积极认真工作,团结一心,为我院的学生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增强自己的本领实干,以更加饱满的工作态度投入的今后的工作中。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