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回访母校 助力高考

回访母校 助力高考

作者:王江新 许豪泽/文 王江新/图     来源:榆次一中寒假回访队    发布日期:2023-02-01     浏览次数:

     

        2023年1月17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榆次一中毕业生在腾讯会议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寒假回访母校实践活动。在活动中,队员与队长密切配合,为榆次一中高三生答疑解惑,鼓励他们勤奋学习、勇于追梦。活动圆满成功。

                                                                                                         活动宣传视频截图

在活动的前期,队员们分工明确,一起制作宣传活动的视频。在哔哩哔哩视频网站进行前期的宣传工作。确定宣讲时间后,队员们又马不停蹄地寻找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高校招生宣传视频,完善宣讲PPT,安排宣讲顺序等。

                                                                                                            宣讲过程

在这次活动中,队员们向高三毕业生介绍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历史底蕴、教学模式、校园环境、招生政策等,笔者负责进行常见问题答疑,为高三学子介绍了学校地址、奖助学金政策等。学弟学妹们热情积极地请教他们感兴趣的问题,活动顺利完成。在宣讲之后,我们也创建了交流群,方便及时为学弟学妹答疑。

a71091f3174447ce8fd82e0f1bc92492.png

                                                                                                        招生宣传视频截图

这次活动在队长的条理安排和队员的密切配合下圆满成功。感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招生办为这支小队提供了一个与学弟学妹对话的过程;感谢小组成员的彼此信任,携手完成此次活动;感谢母校对此次活动的宣传与配合;感谢学弟学妹的热情支持。

所见皆为美好,所行不负年少。祝愿榆次一中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永铸辉煌。


编辑:张宇     终审:王力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