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启航高中展宣讲 “回访母校”递真情

启航高中展宣讲 “回访母校”递真情

作者:郭妍卓 孙立文 雷雅媚/文 方晴好 同瑞昕/图     来源: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赴韩城市象山中学“回访母校”团队    发布日期:2023-01-29     浏览次数:

     

2023年1月17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赴韩城市象山中学“回访母校”团队于腾讯会议线上为象山中学高三学子介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9483c244dbec449a93649f2e76e23172.jpg

队员正在进行宣讲

此次活动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九大高校一同宣讲,宣讲人员均是象山中学的优秀毕业生。在准备阶段,团队搜集了陕西校友的高考分数与排名作为参考。队员将承载着西农人美好回忆的精彩照片放入ppt与视频组队员制作的宣传vlog一同展示。在宣讲阶段,队长先是介绍了西农的背景和校园环境,接着是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各种社团活动,工训与农训,文艺表演等。学科实力重点介绍我校拥有强大的教学实力与全球排名靠前的多个学科。最后以招生政策、每年分数线、招生官方微信二维码结尾。学弟学妹们兴致高昂在评论区里积极讨论交流。

264de7bd2edd4e879204e222aadac651.jpg

队员正在为同学们介绍校内环境

这次活动圆满结束后,队伍建立了校园大使答疑群,继续对有疑问的高三学子解答相关问题。在高三同学开学返校当天,还在校门口为大家发放了西农的宣传文创,与学生和家长进行密切的交流。

6a97828c03e1458d8cd56069685cf385.jpg

同学们在观看宣传手册

本次活动后队员感叹在回访恩师和认识高三同学的过程中被大家的朝气蓬勃所感染,在他们身上仿佛看到了当初的自己。本次活动不但为母校的高三学子服务提供更多的高校信息,也是对每一位成员能力心态的一种提升。今后成员们会继续贯彻“诚朴勇毅”的校训,以高校学子积极友善乐观的相貌去面对生活。

编辑:张宇     终审:王力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