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回访白鹭洲 宣西农之美

回访白鹭洲 宣西农之美

作者:周洁 何丰役/文 周颖洁 万荦菡/图        发布日期:2023-01-18     浏览次数:

     

以“感念母校、薪火相传”为主题,2022级智慧牧业科学与工程专业周颖洁同学、园艺专业万荦菡同学及2021级林产化工专业周洁同学组成“回访白鹭洲中学”队伍面向高三学生进行宣讲活动,以此引导中学生关注、报考我校。

宣讲过程截图.jpg

12月26日至1月15日,进行活动前期准备工作。首先明确团队成员的分工,编写策划书并制作相关PPT和宣传视频,着手准备宣讲内容;最后与中学老师联系确定宣讲时间和宣讲参与人员,并向领队汇报宣讲进展。

宣讲过程截图.png

1月16日至1月17日即活动中期,队伍成员联系老师告知宣讲的开始,安排高三学子进入线上宣讲平台。

开展宣讲活动期间,周颖洁同学向中学母校师生介绍学校历史、办学特色、学科专业、招生政策等,激发了学弟学妹们对西农的向往;万荦菡同学通过列举大学生艺术团、工训、学科竞赛、社会实践等大学生活动,展示了西农校园生活的多姿多彩,通过“安利”西农的网红浴室、博览园、网红打卡点等美丽的校园风景,引起了高三学子极大的兴趣;周洁同学通过与学弟学妹们分享高考学习方法,讲述奖助学金政策并结合校期间荣获奖助学金情况,鼓励他们奋发努力,决胜高考,并给予了美好的祝愿。

宣讲拍摄.jpg

本次“回访白鹭洲中学”宣讲活动共面向大约60名高三学子,不仅向学弟学妹们展示了西农风采,还传递了“诚朴勇毅”的西农精神。


编辑:张宇     终审:王力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