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组织部】第一期政治理论学习——勤学善学,以学为上

【组织部】第一期政治理论学习——勤学善学,以学为上

作者:张洁 刘新奇/文 宋兴亚/图        发布日期:2020-10-29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28日至29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在8号教学楼以各支部为单位,成功举办了以“勤学善学,以学为上”为主题的政治理论学习,以此来调动学习的积极性,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政治理论学习以观影,谈感想,分享经历等形式开展,树立同学们的学习观念,努力争做时代大学生。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表达自己的想法,探讨不同观点,分享优秀的学习方法,形成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在积极向上的氛围中彰显学习的魅力。水产1802班的同学以围棋少年柯洁的故事,讲述其学习经历中的热爱与坚持不懈、永不放弃的精神。讲述钟振华的考研经历,这是对学习的坚持,更是对学问的追求。在社会发展的今天,对大学生的学习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勤于学习,更要善于学习,身为未来社会的接班人,更应承担属于当代大学生的责任。

图片1.png

图片2.png

各班级积极交流学习

本次政治理论学习倡导以学风建设为主题,积极鼓励各班开展丰富多样的活动,更好的达到勤学善学,以学为上的目的。在各班支书的充分准备中,各班的同学们积极配合,畅谈所想,在浓厚的活动氛围中从更深的层次学习善学勤学的含义,使本次活动顺利举行。通过这次学习,每一位学生都有属于自己的收获,勤学善学,以学为上。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