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校友凝心聚力 提升协同育人

校友凝心聚力 提升协同育人

——学院举办晓鸣奖学金颁奖仪式暨企业宣讲会

作者:师筝 郭心怡/文 杨博华/图        发布日期:2024-03-22     浏览次数:

     

凝聚校友力量,发挥育人合力。3月21日下午,晓鸣奖学金颁奖仪式暨企业宣讲会在学院104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力、宁夏晓鸣农牧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尤婷婷、闽宁事业部总经理黄涛、专职辅导员、获奖学生和毕业生参加会议。

颁奖仪式现场_副本.jpg

颁奖仪式现场

学院辅导员师筝宣读了《关于表彰2023-2024学年晓鸣奖学金获奖学生的决定》,党委副书记王力、人力资源总监尤婷婷分别为获奖学生颁奖。获奖学生代表别志文同学在发言中表示:获得晓鸣奖学金不仅是对我工作和学习的肯定,更激发了我肩负起强农兴牧的使命与担当。作为一名新时代农科学子,我们任重而道远,这便要求我们刻苦学习,掌握更为深刻全面的专业知识,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应用到未来的工作岗位和生产实践中。

IMG_20240321_164746_副本.jpg

IMG_20240321_164836_副本.jpg

颁奖现场

获奖学生代表发言.jpg

获奖学生代表别志文发言

尤婷婷总监对获奖学生表示了祝贺,表达了畜牧行业对高级人才的渴望,希望可以通过晓鸣奖学金的颁发,吸引更多的学子投身畜牧行业,振兴农业,为建设现代农业强国添砖加瓦。王力副书记向晓鸣农牧股份有限公司对动科学子的资助表示感谢,希望广大青年学子以获奖学生为榜样,勤奋学习、积极进取,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肩负历史使命。同时希望以设立奖学金为契机,加强校企紧密合作,积极探索建立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机制,共同强化育人实效。

党委副书记王力讲话.jpg

党委副书记王力讲话

晓鸣人力资源总监尤婷婷讲话.jpg

晓鸣人力资源总监尤婷婷讲话

颁奖仪式后,尤婷婷总监从企业基本情况入手,对企业主要荣誉、公司发展历程、平台优势等多方面进行宣讲,讲述了晓鸣股份作为中国蛋鸡行业第一股的企业使命和责任,以及企业所拥有的优秀文化传承。西农校友黄涛介绍了自己从西农毕业后主要的工作经历和成长心得,以自身经历引导毕业生按照自身情况选择事业方向及合适岗位。活动现场,同学们热情高涨,就大家关心的各种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经过现场面试,多名毕业生与公司达成初步就业意愿。

宣讲现场.jpg

宣讲现场

咨询现场.jpg

咨询现场

未来,学院将与宁夏晓鸣农牧股份有限公司继续深化合作,将资助、就业与育人相结合,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向先进学习、向榜样学习,营造竞争向上的浓郁氛围,充分发挥资助+就业育人的作用。

编辑:师筝     终审:王力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