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畜禽肠道健康与消化道微生物互作机制研究”项目推进会顺利召开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畜禽肠道健康与消化道微生物互作机制研究”项目推进会顺利召开

作者:尹清艳 尹振晨 雷新建        发布日期:2020-10-31     浏览次数:

     

10月23日,学院院长姚军虎教授主持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畜禽肠道健康与消化道微生物互作机制研究”项目推进会在成都顺利召开。

会上,项目首席科学家姚军虎介绍项目基本情况和整体推进情况,6位课题负责人通过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方式围绕课题完成情况、课题研究亮点、绩效“四问”、问题与建议、后续工作计划等5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专员车东升教授、华中农业大学魏泓教授、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谭支良研究员、中国农业大学谯仕彦教授、东北农业大学单安山教授、中国农业科学院北京畜牧兽医研究所张军民研究员和张宏福研究员等7位特邀专家进行点评。专家组对项目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课题亮点工作凝练、研究成果推广应用、未来研究方向提出等方面进行充分指导。

本次推进会的顺利召开有效推进项目围绕国家、行业和社会的重大需求进一步高效执行后续工作,为项目全方位、高质量的收官提供了重要保障,为“十四五”规划奠定坚实的基础。

QQ图片20201031145706.jpg

推进会现场

编辑:胡巧娟;终审:姚军虎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