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安全检查

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安全检查

作者:彭治骞        发布日期:2022-05-1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平安校园”建设要求,5月12日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力带队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安全检查,重点检查学生宿舍环境卫生、消防安全等情况。

62F7028DA31403A186910A7F1FF923EA.png

王力检查学生宿舍

在检查中,学生宿舍整体卫生情况良好,但仍存在部分宿舍阳台堆放杂物,雨伞、鞋架等物品挤占过道等不安全现象,要求学生限期整改。王力强调,宿舍作为大家日常生活起居的主要场所,宿舍安全尤为重要。同学们要提高自身安全意识,注意安全习惯养成,遵守学校相关规定,发现安全问题及时反映。创建“平安校园”需要人人参与,大家共同参与“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形成并筑牢校园“安全网”,共同构建安全、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编辑:彭治骞     终审:王力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