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禽生产学》课程被认定为第三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我院《禽生产学》课程被认定为第三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作者:栗华        发布日期:2024-03-21     浏览次数: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三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名单,我院王哲鹏副教授教学团队建设的《禽生产学》课程入选。

 

近年来,学院采取系列有效举措加强本科课程内涵建设,建立了 “教师主建、学院主抓、学校认定”的课程建设工作机制,明确建设任务与要求,统筹联动,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建设了一批具有品牌效应和示范效应的本科课程。截至目前,学院共获批国家级一流课程3门,省级一流课程 4门,认定校级一流课程22门。下一步,学院将充分发挥一流本科课程的示范引领作用,全力推进课程建设规范化、科学化、智慧化发展,扎实推动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编辑:栗华     终审:杨小军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