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勇夺“农商行杯”院系间研究生篮球赛亚军 

我院勇夺“农商行杯”院系间研究生篮球赛亚军 

作者:李方龙        发布日期:2013-04-29     浏览次数:

     

4月28日下午,随着一声哨响,“农商行杯”院系间研究生篮球赛的决赛在南校体育场打响,对阵双方是动科?外语系研究生联队和资环学院研究生队。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我联队以微弱的比分差距负于资源学院,屈居亚军。    

本次比赛由校团委、体育部、研工部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是“2013年院(系)间学生竞赛暨阳光体育运动活动计划”中的一项,其比赛成绩计入学院年度体育总积分。在多天的角逐中,我联队在小组赛首场失利的情况下,先后战胜了组内的植保学院和动医学院,以小组第一的身份进入八强,然后,在接下来的四分之一决赛和半决赛中又分别淘汰了经管学院和水建学院,顺利挺进决赛。

决赛环节异常激烈。场上,我联队队员们分秒必争,敢拼敢抢,巧用布局和战术,给对方造成了很大的压力;场下,啦啦队们组织有序,欢呼呐喊,为队员们加油打气,有效地带动了比赛气氛。但最终,我联队未能战胜资环学院,以微弱的比分差距屈居亚军。

虽然本次联赛我联队未能夺冠,但队员们的战术、球风和球技获得了在场老师和同学们的高度评价。通过本次比赛,队员们已打好热身战,相信队员们能认真总结经验和教训,在接下来的代表更高水平的院系间篮球赛中,再创佳绩。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