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组织“禾丰杯”研究生党支部羽毛球友谊赛 

我院组织“禾丰杯”研究生党支部羽毛球友谊赛 

作者:袁伟斌        发布日期:2013-04-28     浏览次数:

     

4月28日下午,我院在南校体育馆举行“禾丰杯”研究生党支部羽毛球友谊赛。禾丰集团西北区总监金宏宇、人力资源部经理张婷莅临比赛现场。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晓娟、辅导员及研究生各党支部羽毛球队员参加了活动。

本次羽毛球邀请赛由禾丰集团冠名赞助。王书记代表学院感谢禾丰集团对本次比赛的大力赞助,同时,要求同学们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在运动中充分交流,增进感情。比赛开始后,场上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运动员们演绎了一场场耐人寻味的比赛;场下精神饱满,激情澎湃,观众们声声呐喊,加油助威。

学院非常重视研究生党支部建设,每月组织一次以各党支部为单位的研究生文体活动,使组织生活与业务学习、党建工作与育人工作相互促进。研究生群体在运动中增进感情,在活动中释放压力,不仅构建了和谐的师生关系,也增强了党支部活力,有效推动了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

“禾丰杯”研究生党支部羽毛球友谊赛

现场气氛热烈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