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昝林森教授为陕西省基层农技员培训班授课 

昝林森教授为陕西省基层农技员培训班授课 

作者:黎登寨        发布日期:2013-04-28     浏览次数:

     

4月16?21日,陕西省基层农技员培训第一期培训站长、主任班在陕西省农业干部学校举行,来自全省104个涉农区县的200余名学员参加了培训。省农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效宏出席开班仪式并做了动员讲话。

4月21日,昝林森教授应邀为该培训班做了题为“现代畜牧业发展特点及趋势”的专题报告,主要从现代畜牧业的主要标志、发展特点、科技动态、发展趋势等4个方面进行系统讲解,并就学员们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本次培训是陕西省实施第二轮农业科技大培训的省级培训班,也是今年全省首次农业基层技术管理干部培训班。期间,学员们还开展了高素质团队训练和实训操作,达到了增强农技体系队伍团结协作精神、开阔视野的目的。

开班仪式

昝林森教授作报告

培训班现场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