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闫书记深入教学实习基地为新党员谈话 

闫书记深入教学实习基地为新党员谈话 

作者:樵淑银        发布日期:2013-04-26     浏览次数:

     

4月25日下午,院党委闫祖书书记带领党务秘书樵淑银同志、学工秘书袁伟斌同志前往我院畜牧生态养殖基地为12名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做集体谈话。

我院党委历来重视党员发展工作,尤其是在发展大学生党员中更加注重过程培养和质量管理。在我院本次发展的56名预备党员中有12同学在畜牧生态养殖基地做畜牧生产实习,为了不影响同学实习,闫书记亲自下基地为他们做了现场谈话。首先,闫书记对大家能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表示欢迎和祝贺。要求大家认真解决好组织程序上入党和思想上、行动上入党的关系,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质。他对各位预备党员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不断加强学习:首先要学好党章,学习党的政策,用党的理论武装自己。其次要珍惜大学的四年时间,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再次要向他人学习,向社会学习。二要处理好学习与工作、实践的关系:只有这样才能使自己全面发展。三要有好的纪律性:服从党的领导,遵守法律、法规。四要做到身心健康:要有良好的心态,遇到问题和压力要学会排解,用自己的信心建立好的人际关系和友谊,加强体育锻炼,只有良好的体魄,才能承担繁重的学习和工作,才能更好地服务于社会。

会上,同学们各自谈了对党的认识及在基地实习的体会,表示要珍惜这次实习机会虚心学习、努力实践,在同学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在基地期间,闫书记还看望了正在实习的学生。并与生态基地的职工进行了座谈,希望大家重视学生的实习,把自己的实践经验传授给学生,提高学生的实习质量。

闫书记为预备党员谈话

参加谈话预备党员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