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闫书记检查指导本科生教学实习情况 

闫书记检查指导本科生教学实习情况 

作者:袁伟斌        发布日期:2013-04-26     浏览次数:

     

4月25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闫祖书及党务秘书樵淑银、学工秘书袁伟斌到畜牧教学基地检查动物科学专业大三学生**********参加的教学实习。

闫书记等一行深入到牛场、羊场、猪场等检查生产和学生实习开展情况,实地了解带队老师和学生对生产实习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在基地会议室召开了各班学生代表及基地教职工座谈会。

会上,闫书记听取了畜牧教学基地主任任智慧、党支部书记刘俊盈关于实习的安排和进展的汇报。闫书记强调一定要确保实习安全,注意个人人身和财产安全,尤其要重视生产实践操作过程的安全意识,严格按照指导教师的要求和规程操作。要遵守基地的规章制度和要求,遵守劳动纪律,严格请假制度。要重视实践教学过程,珍惜实践教学环节,多向实习指导教师请教,多与基地的老师交流,积极提升自身的实践动手能力。畜牧基地负责人要加强和学生之间的交流和沟通,把学生的教学实习作为首要任务,切实肩负起实践育人的重任,帮助学生解决生活和学习等方面的问题,为大家创造一个舒心、快乐的实习环境,让学生毕业后成为美好的回忆。最后,就实习中反映的问题,闫书记要求畜牧教学基地尽快解决。

畜牧教学基地主任任智慧就闫书记的指示作出具体的工作安排,要求各场场长在学生实习期间必须做一次实践专题讲座,其他老师必须分别在学生文化生活、娱乐生活、体育生活等方面做一次活动,切实发挥基地实践育人的功能。

闫书记听取基地同志介绍猪场情况

闫书记与实习学生亲切交谈

闫书记与学生代表座谈

闫书记与基地教职工座谈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