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四川省水产学校到安康水产试验示范站考察交流 

四川省水产学校到安康水产试验示范站考察交流 

作者:武光芳 王涛 南杰轩        发布日期:2013-04-26     浏览次数:

     

4月24日,四川省水产学校水产科学系主任权可艳教授一行10人组成的考察团,在安康市渔业局成定北局长、安康市鱼种场李寒松场长的陪同下,来我校安康水产试验示范站考察交流。

考察团参观了示范养殖池塘、饲料中试车间、信息平台、实验室等设施,对试验站的教学科研条件进行了细致的了解。在座谈会上,吉红教授介绍了试验站的建站背景、建设历程以及所开展的以产学研紧密结合为特色的工作;考察团充分肯定了试验站的工作,并希望今后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产业服务等方面加强合作,考察团特别询问了正在我站进行的水产专业本科生实习情况,还就汉江安康段渔业资源调查工作与试验站专家进行了协商。

四川省水产学校是我国水产专业教育领域的传统学校,此次该校同行来我站考察,加深了双方的相互了解,为双方今后多方面的交流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座谈会现场

参观中试车间

合影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