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开展“陕西正大参观周”考察交流活动 

学院开展“陕西正大参观周”考察交流活动 

作者:刘然然 马海东 郭婷        发布日期:2012-10-12     浏览次数:

     

10月10日,学院组织37名2013届毕业生及优秀团学干部,赴陕西正大有限公司参观学习交流,拉开了学院“陕西正大参观周”活动的帷幕。此次活动时间为10月10日到10月15日,在这五天时间里,学院分别组织2013届本科毕业生、研究生毕业生、优秀团学干部赴陕西正大参观,使同学们了解企业,学习先进的生产和管理经验。参观活动得到了陕西正大有限公司副总裁乔冰涛、人力资源部总监许辉等人的大力支持和热情接待。

此次参观学习交流活动主要包括交流活动和实地参观两个方面的内容。在上午的交流会上,辅导员马海东首先介绍了此次参观学习交流活动的主要目的,对陕西正大有限公司提供此次参观学习机会表示了感谢,乔冰涛副总裁代表公司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同学们集体观看了正大集团的宣传片,对正大集团的历史以及公司概况有了深刻的了解之后,乔冰涛副总裁对于陕西正大的核心价值观、企业使命等企业文化从六个方面做了精彩的报告。陕西正大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许辉介绍了公司对人才的需要和培养方案。陕西正大优秀新进员工、我院2012届毕业生来有志、蹇磊贴近实际的工作经验交流,使同学们对于今后的工作岗位增添了信心。

在下午的实地参观阶段,同学们在的技术总监赵明英等人的带领和介绍下,先后参观了陕西正大有限公司饲料厂、现代化蛋种鸡场等生产区域。

同学们表示十分感谢学院和企业提供这次交流机会,一定不辜负学院对他们的关心和期望,他们希望借助学院提供的这一交流平台,认清不足,发挥优势,在新一轮的就业浪潮中站稳脚跟。此次参观考察活动是学院推动就业工作扎实进行的又一重大举措,为学院毕业生顺利就业以及他们今后全方位深层次的持续发展提供了有力帮助。

乔冰涛副总裁为我院学子作报告

我院师生参观正大厂区

我院师生参观正大品管实验室

2013届本科毕业生与正大工作人员合影

2013届本科生毕业生与正大工作人员合影

我院团学干部与正大领导和工作人员合影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