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学生男女排球队在校排球联赛中取得辉煌战绩 

我院学生男女排球队在校排球联赛中取得辉煌战绩 

作者:刘铂 刘然然 于航 安文艺        发布日期:2012-10-16     浏览次数:

     

10月15日下午,2012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院系间排球赛决赛在北校区体育场。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女排以3:1击溃经管女排,勇夺冠军;我院男排憾负机电男排,获得亚军;同时我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一冠一亚的战绩也创造了我院在排球比赛中的历史。学院党委书记闫祖书、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晓娟及全体辅导员老师亲临赛场为队员加油助威。

决赛之巅,我院女排迎战经管女排。经管女排实力不容小觑,开局打得较为紧张,第一局我院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方反超,遗憾的先丢一局。但顽强的女排姑娘利用比赛间隙,认真分析总结,调整战术,相互鼓励。第二局比赛开始,女排队员们进入状态,凭借卿熙雯的连续几次扣杀,扭转了场上的局势。队员们积极进攻,紧密配合,接连拿下两局。在第三局中,双方都放手一搏,比赛进入白热化,我院队员沉着冷静,稳中求胜,最后凭借老队员杨丽莉的极具杀伤力的三次发球,以3:1成功夺冠。

男排的比赛也同样精彩,我院男排顶住一名主力队员负伤不能参赛的压力,开局发挥出色,大比分领先先胜一局。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对方充分利用其身高优势,对我院的扣杀造成严重威胁。虽紧紧咬住比分,仍遗憾的连丢三局,最终以1:3不敌机电男排,获得亚军。

比赛结束后,学院领导慰问了参赛队员,并对我院男女排取得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颁奖仪式后,学院领导与队员们合影留念。

学院一直以来重视体育工作,投入了大量人力、财力和物力。比赛期间,学院领导和辅导员老师多次亲临现场为队员们加油鼓劲。很多队员是从“零基础”接触排球,他们毫不懈怠,发扬了吃苦耐劳、坚持不懈、勇于拼搏、永不言弃的动科精神,经过刻苦努力的训练,克服了巨大的困难,从而厚积薄发,取得了今天的成绩。团工委、学生会各部门积极配合,组织啦啦队并作好后勤保障工作,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

学院近期将对排球队员们进行表彰奖励。

学院领导、体育辅导员和全体专兼职辅导员齐临比赛现场为队员们指导和加油

顽强拼搏,雄姿英发

胜利的欢呼和喜悦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