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举办禾丰牧业(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我院举办禾丰牧业(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作者:袁伟斌 李方龙        发布日期:2012-10-17     浏览次数:

     

10月16日,禾丰牧业(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在四号楼一层会议室举行。禾丰集团西北区总监金宏宇女士一行四人、我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晓娟、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及60余名2013届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招聘会在禾丰集团的宣传片中拉开序幕。通过宣传片,同学们对禾丰集团的工作理念和企业文化有了初步的了解。禾丰集团西北区总监金宏宇女士结合自己的奋斗历程,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人才培养理念、发展目标等。她勉励同学们抓紧剩余的在校时间努力学习,勇于迎接挑战,克服困难,抓住时机,尽力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她还衷心祝愿同学们如振翅待飞的雄鹰,早日在广阔的天空中翱翔。在交流互动环节,毕业生们踊跃提问,与公司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积极投递了简历。

禾丰牧业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5年4月,业务范围以饲料复合预混料、浓缩料、配合料为主,并涉猎国际贸易、生物制药、饲料机械、牧草加工等相关领域。目前,禾丰集团在国内外已拥有80余家全资或控股分(子)公司,6500余名员工,产品覆盖25个省市,并远销朝鲜、尼泊尔、越南、韩国、伊朗、俄罗斯等国家。集团现拥有六十余名博士、硕士、教授、专家组成的技术队伍,具有强大的科研实力。通过一代代禾丰人十七年的不懈奋斗,禾丰集团已由一个白手起家的科技型创业公司成为优秀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民营企业博士后科研基地、全国前十名的农牧企业集团,是一家在全球饲料工业舞台上颇具影响的大型企业。

王晓娟副书记主持招聘会

金宏宇女士介绍企业情况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