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联合动医学院举办山东新希望“六和奖学金”颁奖仪式 

我院联合动医学院举办山东新希望“六和奖学金”颁奖仪式 

作者:袁伟斌        发布日期:2012-10-17     浏览次数:

     

10月17日上午,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在北绣山南报告厅联合举办了山东新希望“六和奖学金”颁发仪式。山东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吉崇星先生、技术部总经理吕明斌一行六人,动物科技学院党委书记闫祖书、动物医学院党委书记赵献军、副院长姚军虎、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晓娟、动物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申让平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王晓娟副书记兼副院长宣读了《关于对2011-2012学年“六和奖学金”获奖学生表彰的决定》,与会领导为两个学院36名获奖研究生和本科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吉崇星先生代表公司向获奖学生表达了祝贺,勉励获奖同学怀着感恩之心,以实际行动回报学校、回报社会、回报家庭。

闫祖书书记代表校方感谢山东新希望六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资助,并结合了自己对集团考察的感受,指出了设立该项奖学金的重大社会意义。他希望获奖同学戒骄戒躁、勤奋学习,努力把自己塑造成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复合型人才。

表彰结束后,山东新希望六和集团举行了公司专场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