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教师参加中法肉牛产业发展国际论坛与牛业发展大会 

我院教师参加中法肉牛产业发展国际论坛与牛业发展大会 

作者:黎登寨        发布日期:2012-09-26     浏览次数:

     

 9月20-23日,第二届中法肉牛产业发展国际论坛在中国农业大学东校区金码大厦举行。学院张英汉教授、陈宏教授、雷初朝教授及张琪老师应邀参会,陈宏教授与雷初朝教授分别在会上做了题为“中国黄牛生长和肉用性状功能基因标记研究”与“中国牛种(黄牛、水牛、牦牛)mtDNA与Y染色体多样性研究”的报告,全面展示了陈宏教授团队在肉牛研究领域的研究进展,受到与会专家的好评。

会议期间,张英汉教授、陈宏教授、雷初朝教授与《中国牛业科学》张琪副编审还参加了在北京召开的第七届中国牛业发展大会,张英汉教授在大会上做了学术报告。

陈宏教授在大会上作报告

雷初朝教授在大会上作报告

合影留念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