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大集团陕西区副总裁乔冰涛校友为我院新生作报告 

正大集团陕西区副总裁乔冰涛校友为我院新生作报告 

作者:袁伟斌 刘铂 高亚妮 高博文        发布日期:2012-09-27     浏览次数:

     

9月26日晚,正大集团陕西区副总裁乔冰涛来到我院为2012级动物科学专业新生作了题为《投身农牧,光彩人生》的报告,报告会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晓娟主持,正大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许辉女士、我院辅导员参加了报告会。

乔冰涛副总裁首先介绍了中国与美国农产品、畜产品的价格变化趋势,通过两个国家农牧业发展现状的对比,指出了我国农牧业作为朝阳产业的机遇与挑战。乔冰涛先生表示,面对当今的国际竞争,我国的畜牧业发展潜力很大,前景十分光明,极大地增强了同学们投身畜牧产业的信心。

乔冰涛先生通过大量的数据和图片,展示了正大集团雄厚的实力、优雅的工作环境、现代化的养殖设备和先进的管理模式,并重点向同学们介绍了现代农业发展的理念。同时,他还结合自己学习和工作的经历,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毕业后走向更加广阔的平台。

报告会过程中,乔冰涛先生还与2012级新生亲切交流,并对新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此次报告会是我院通过院企合作,稳定新生专业思想的重要工作。同学们通过报告会对畜牧行业发展有了初步的了解,并坚定了投身农业将畜牧行业做大做强的决心。本次活动对开阔学生行业视野,提高专业素养,培养职业道德具有积极的意义,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

报告会现场

师生认真听报告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