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举办《职前启航》――高校毕业生职前培训会 

学院举办《职前启航》――高校毕业生职前培训会 

作者:袁伟斌 刘然然 于航        发布日期:2012-09-28     浏览次数:

     

为促进201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帮助同学们更好的认识、了解就业信息,9月27日下午,学院在北校绣山活动中心南报告厅举办《职前启航》??高校毕业生职前培训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晓娟就大学生就业及面试等问题对2013届毕业班同学做了专业指导。

王晓娟副书记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职场与学校、职业人与学生的区别。她指出在职场中强调贡献,评价标准相对多元,人际关系也较为复杂,竞争激烈,社会对职业人的要求也更为全面,在面试中遇到问题时,同学们要多与老师联系。针对好员工的几点标准,王书记做了详细的讲解。她认为好的员工首先要有敬业的态度,同时也要具备多种能力,比如专业能力、自我管理能力等。她还建议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要善于思考、记录、总结,切实加强自身的执行力。同时,王晓娟副书记希望同学们在找工作的过程中保持良好的心理素质,积极调整自己的心态。此外,王书记还就面试、礼仪、着装等一些细节问题向同学们做了介绍。

在随后的交流互动环节中,王晓娟副书记就同学们提出的职业生涯规划、求职技巧等问题进行了分析解答。

此次会议增进了同学们对职场的了解,为同学们更有针对性地进行求职提供了有利条件。

 

王晓娟副书记为2013届毕业生作报告

报告会现场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