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双节期间安全工作会议 

学院召开双节期间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王力        发布日期:2012-09-29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下午,学院在一楼会议室召开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安全工作会,蚕桑所、畜牧基地、科研平台负责人和实验教学管理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晓娟副书记主持。

会议要求院属各单位,尤其是科研平台、实验教学管理中心要对辖区进行一次全面安全大检查。一是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二是电源安全。对于假期不使用的电器设备、设施必须切断电源,不能断电的要采取监控措施;凡是年久失修、存在隐患的设备、设施必须停止使用,坚决禁止私拉乱接电源等违规行为。三是水源安全。要关好阀门和龙头,防止造成水患及引发其它事故。四是门、窗安全。要确保门窗关严锁好,并采取有效的防盗措施。五是切实做好易燃易爆和剧毒危险化学品的安全。严格管理,规范使用。六是强化值班,严格巡查制度。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定时定点进行安全巡查,保持信息畅通,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并上报,确保全院师生度过一个愉快、安全的中秋节和国庆节。

王晓娟副书记讲话

会议现场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