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承担的中等职业学校专业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畜牧兽医班”开班 

我院承担的中等职业学校专业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畜牧兽医班”开班 

作者:薛桥        发布日期:2012-10-10     浏览次数:

     

10月9日,由成教学院(职业教育培训基地)牵头为期三个月的中等职业学校专业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畜牧兽医班”、“计算机网络技术班”和“果蔬花卉生产技术班”在我校隆重开班。

成教学院常务副院长王雄、副院长王立刚,动科学院副院长姚军虎、信息学院院长李淑琴以及相关学院的管理人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王雄常务副院长首先讲话,对全国各地前来参加国家级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介绍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概况以及国家目前职业教育的发展趋势,对全体培训学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国家级培训基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项目负责人李淑琴院长详细介绍了国培三个班的培养方案和教学计划。姚军虎副院长宣布了三个班的班级主管名单。

学员代表分别在开班典礼上发言表态。

会上,姚军虎副院长介绍了动科学院概况和师资力量,重点介绍了各学科带头人研究的方向和团队。希望学员排除干扰,抓紧时间努力学习。薛桥老师、汪月琴老师分别从教学和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具体说明。

10日上午,学员已进入课堂理论教学学习阶段。

成教学院常务副院长王雄讲话

姚军虎副院长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

开班典礼现场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