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闫祖书书记应邀出席运城中学恢复建校60周年庆典活动并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闫祖书书记应邀出席运城中学恢复建校60周年庆典活动并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王力 黎登寨        发布日期:2012-10-10     浏览次数:

     

10月5日?6日,应山西省运城中学邀请,闫祖书书记出席“运城中学恢复建校60周年”庆祝系列活动。

在运城期间,闫祖书书记主要参加了运城中学恢复建校60周年庆典活动,观看了由学生自导自演的文艺晚会,参观了运城中学校园,对学校的发展历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此外,还与前来出席运城中学校庆活动的山大实验中学、成成中学、汾阳中学、芮城中学、怀仁一中、榆次中学、平路中学、恒曲中学、同煤一中、孝义中学、徐沟中学、万荣中学12所中学的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特色和优势,发放了相关招生宣传资料,并邀请他们适当的时候来校访问交流。

运城中学是山西省示范高中,其前身河东书院,始创于明朝正德9年(公元1514年),后几经周折搬迁,时断时续。建国后,1952年恢复建校。半个世纪以来,学校变化巨大,发展迅猛,教育教学成就显著,学校先后被评为“山西省劳模单位”、“山西省德育示范学校”、“中国百强中学”等称号。

闫书记代表学校为运城中学校庆赠送纪念品

出席庆祝大会

参加校庆活动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