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举行康绿公司就业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我院举行康绿公司就业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作者:刘铂        发布日期:2012-09-30     浏览次数:

     

9月30日上午,陕西杨凌康绿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与学院举行就业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康绿公司总经理耿建春、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晓娟出席了签字仪式。此次签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校企之间的合作,为大学生就业搭建了很好的实习平台。截止日前,学院已与29家国内知名的大中型企业签订就业实习基地协议。

杨凌康绿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循环型、生态型的绿色环保现代化养殖企业。公司推行精益化管理,集约化养殖,开展探索与研究,进行流程细化管理。目前初步形成一套鸡??猪??沼??果的生产模式。公司先后被认定为“杨陵区标准化养殖示范场”、“杨陵区创业示范单位”、“杨陵区科技特派员单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杨凌示范区工商联执委单位”等。

我院与康绿公司举行就业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