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与眉县畜牧兽医技术推广站签订校县合作协议

学院与眉县畜牧兽医技术推广站签订校县合作协议

作者:胡巧娟/文 樵淑银/图        发布日期:2021-07-08     浏览次数:

     

7月7日,学院在104会议室与眉县畜牧兽医技术推广站签订校县合作协议。学院党委书记曹军会、副院长王小龙,眉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刘艳丽、牧兽医技术推广站站长王勃森、副站长杨宏伟等出席签约仪式。

mmexport1625707248359.jpg

座谈会现场

会上,曹军会代表学院对眉县畜牧兽医技术推广站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学校及学院基本情况进行简单介绍,他表示学院将充分发挥科技和人才优势,为眉县畜牧产业发展贡献力量。王勃森对眉县畜牧产业发展及畜牧兽医技术推广站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双方围绕县域内畜牧养殖技术培训、产业发挥技术难题攻关、师生科学研究及实习实践等相关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期间,王勃森、王小龙代表双方签订校县合作协议书。

签订合作协议

mmexport1625707238149.jpg

合影留念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