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家禽健康养殖技术团队为养禽企业高效发展提供技术支撑

学院家禽健康养殖技术团队为养禽企业高效发展提供技术支撑

作者:闵育娜        发布日期:2020-06-02     浏览次数:

     

针对新冠疫情以来家禽企业面临的经营困境,5月25-27日,学院家禽健康养殖技术团队高玉鹏教授、闵育娜副教授等为西安市县区蛋鸡、肉鸡养殖企业、合作社和畜牧技术推广部门等80余名技术人员开展技术培训。

期间,主要围绕新冠疫情大背景下家禽健康养殖、养禽产业形势分析与对策、如何稳步渡过产业低谷期等进行深入讲解。同时,高玉鹏一行还赴西安、咸阳、渭南三市养禽企业,重点对西安德康禽业公司(50万蛋鸡)、长安区万缘养鸡合作社(10万只蛋鸡)、陕西尚阳禽业公司(15万只种鸡)、陕西康大农牧公司(60万只蛋鸡)、陕西清源禽业公司(20万蛋鸡)、陕西远大实业公司(12万只蛋鸡)、陕西秦康源禽业公司(100万只青年鸡,10万只蛋鸡)等9家规模化家禽养殖企业,就目前产业发展所面临的困难与技术问题进行调研交流,并提出有效应对举措;针对近期主要流行病的防控及其健康养殖进行现场技术指导,尤其针对即将到来的夏季如何有效抗热应激管理进行指导,收到良好效果。

NeoImage_副本.jpg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