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第三期“忆初心·悟使命”党支部委员培训持续进行

学院第三期“忆初心·悟使命”党支部委员培训持续进行

作者:段屈雨/文 张国宇/图        发布日期:2022-11-2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委员理论水平和个人素养。 11月26日,学院举办第三期“忆初心·悟使命”党支部委员培训班第二讲和第三讲,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杨鹏教授与综合素质学院刘威副教授作报告,25个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参加培训。

336A7735.jpg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杨鹏教授做《学习百年党史 坚定理想信念》报告

杨鹏教授以《学习百年党史 坚定理想信念》为题,围绕为什么要学习党史、党史的基本脉络、百年来党取得辉煌成就的基本经验等方面进行了精彩阐释。报告指出,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伟大成就不是偶然,要通过学习党史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深刻领会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艰苦奋斗,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336A7804.jpg

综合素质学院刘威副教授做《礼仪和表达》报告

刘威副教授以《礼仪和表达》为题,通过大量的学习和生活点滴和细节案例,以生动有趣的讲述形式,从仪容仪表、体态、表情、眼神四方面传授了塑造个人形象的技巧,从声音的打造到说话的艺术道明沟通表达的关键。通过实践环节让同学们切实体会到沟通的重要性,同时通过师生与刘老师现场互动,展示了如何有效沟通及如何真诚地赞美他人。礼仪是现代人的处事根本,是成功者的潜在资本,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结合报告内容,进一步提高个人社交礼仪、沟通能力等自身综合素养。

336A7652.jpg

培训会现场


编辑:安相     终审:赵运良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