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座谈会

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李翔宇        发布日期:2023-12-15     浏览次数:

     

“最近我在学习上没有什么困难,目前正在全力备考这周末的六考试呢!”吐玛热斯·阿布都吾甫尔说道。为全面加强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引导学生牢固树立正确的马克思主义国家观、民族观、历史观、文化观、宗教观,助力少数民族学生成长成才,促进和谐稳定校园建设,12月15日下午,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力,全体辅导员,各年20余名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发言

会上,辅导员李翔宇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数民族工作的重要讲话,并要求同学们提高思想认识,牢记相关法律法规和校校规,规范自身行为。少数民族学生依次就自己近期的思想学习收获、未来的职业规划等方面进行了发言,期间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力仔细询问同学们学习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并做了具体指导。

王力书记总结讲话.JPG

王力做总结讲话

王力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学院将持续不断为少数民族学生成长成才提供全方位的指导和帮助,并向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擦亮眼睛、提高警惕,立足学生主责主业,筑牢意识形态领域防线;二是要正视差距、找不足,对标先锋模范,端正态度,学好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素质;三是要珍惜在校时光,利用好各类平台,开阔眼界,培养兴趣爱好,提高核心竞争力,过多彩大学生活。

现场图片.JPG

会议现场


编辑:李翔宇     终审:王力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