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动科学子荣获校史校情知识竞赛决赛二等奖

动科学子荣获校史校情知识竞赛决赛二等奖

作者:许豪泽 白杨 张宇/文 贾皓轶 邹昊颖/图        发布日期:2023-12-07     浏览次数:

     

为喜迎建校90周年,大力营造“学校史、知校情、感校恩”的浓厚氛围,12月5日晚,“九秩教稼固邦本,强农兴农勇担当”校史校情知识竞赛决赛暨校史校情“讲、学、测”行动总结汇报在北绣山活动中心举办。学院参赛团队“兴牧强农队”在经过层层选拔、一路过关斩将,从决赛的八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在决赛中以总分第二荣获决赛二等奖。

640 (1).jpg

为获奖队伍颁奖(左二为学院白杨同学上台领奖)

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党委研工部、校团委、校庆办、博览园相关负责老师,各参赛学院团委负责老师及600余名师生代表现场参加活动。决赛由知识竞答环节和情景模拟题竞答环节构成。作为一号作答选手,学院参赛人员通过敏锐的分析力和观察力,在第一个环节中稳步得分。在第二个环节中,选手们通过观看情景剧进行情景模拟题竞答。同时,学院参赛人员通过讲述西农学子的学科使命,围绕服务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生态文明、人类健康和乡村振兴四个方面,用西农青年的声音讲述西农奋斗故事,弘扬西农精神。

640.jpg

微信图片_20231207111508.jpg

队伍风采

微信图片_20231207113504.jpg

合影

“九秩教稼固邦本,强农兴农勇担当”校史校情知识竞赛通过结合学校校史校情“讲、学、测”行动圆满完成,在本次决赛中,动科学子赛出风格,昂扬进取,展现动科精神,让广大学子从校史校情文化中汲取力量,坚守学农爱农初心,勇担强农兴农使命。

编辑:张宇     终审:王力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