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中秋节假期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学院召开中秋节假期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作者:彭治骞        发布日期:2021-09-18     浏览次数:

     

为切实保障学生中秋假期人身安全,落实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9月18日晚,学院于107会议室举办2021年中秋节假期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辅导员冯来顺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力、各年级辅导员、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及本科生各班班长、团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辅导员彭治骞宣读学校《关于2021年中秋节放假的通知》,向同学们通报了学校中秋节假期放假时间及相关安排。9月19日至9月21日放假,9月18日(周六)上课,共3天。全体学生假期原则不离开杨凌,确需离开杨凌,需要按照相关要求,向年级辅导员请假,并由党委副书记审批。假期期间严格落实每日健康打卡,增强防护意识,做好个人健康检测。

随后,党委副书记王力就假期期间有关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强调,一是严禁学生未经请假审批私自外出旅游;二是假期一定要注意人身、财务安全,若遇意外情况及时与辅导员老师联系沟通;三是假期严格遵守学校宿舍管理规章制度,严禁在宿舍使用大功率用电器等。要求各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及本科生各班班长、团支部书记通过召开专题班会及时转达会议要求,切实让每位同学知晓假期安全的重要性。同时还通报了近期发生的一些安全问题,希望大家遵纪守规、合理安排自己的假期活动,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中秋假期。

QQ图片20210918193004.jpg

会议现场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