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荣获学校2022年新闻宣传先进单位和优秀网站单位

学院荣获学校2022年新闻宣传先进单位和优秀网站单位

作者:王力        发布日期:2023-01-04     浏览次数:

     

新年伊始,学校公布2022年度新闻宣传先进单位和优秀网站单位选结果。动科学院再次荣获2022年度新闻宣传先进单位,动科学院网站荣获2022年度优秀网站单位。安相荣获新闻宣传先进个人和优秀网站管理员。

4.png

2022年,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学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学校“深化巡视整改,加强创新团队和创新能力建设”主题年工作,以畜牧学一流学科建设为契机,奋力实施学院“十四五”规划,切实推进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学院新闻宣传工作以校院网站和新媒体平台为抓手,立足学院实际工作,多角度、多途径宣传学院亮点工作、特色举措,用身边鲜活的事,教育引导身边的人,厚植家国情怀,传递正能量。

2022年,学院官方网站作为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持续优化和更新栏目,以全新、快捷和丰富的内容呈现师生、校友。同时,广大师生也遵循宣传思想工作方针,立足本职工作讲好动科故事,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为“双一流”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障。全年在师生学校新闻网上发表新闻稿66篇(新闻焦点19篇,聚集院处47篇),在学院网站发表新闻稿381篇。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工作动态”“典型经验”各推送稿件1份。

222.png

动科学院网站首页

2022年,“西农动科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坚持以思想引领青年大学生价值取向、以优秀科技创新作品启发科技创新,以时政要点、校园新闻拓宽学生信息来源。设置“优秀共产党员、国奖获得者特辑”、“动科青年”、“四进四信”、“党建之窗”等经典栏目深受师生喜爱,通过传递学院最新的新闻动态、通知讲座、就业信息、校园活动,不仅有效拓展了学院与师生、校友和公众的沟通互动渠道,也为传承西农精神,建设学院文化开辟了新的方式。“西农动科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全年推送信息464篇,阅读量达21万以上。

333.jpg

西农动科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编辑:王力     终审:王力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