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教职工羽毛球队荣获团体三等奖

学院教职工羽毛球队荣获团体三等奖

作者:武永厚 李聪        发布日期:2021-04-14     浏览次数:

     

4月11日,学校“铭记奋斗路,启航新征程—迎接建党100周年”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落下帷幕。历经3天7场的激烈角逐,我院代表队取得并列第5名的好成绩,荣获团体三等奖。

QQ图片20210414154803.png

运动员风采

此次比赛共有学校27个部门工会组队参加,我院代表队齐心协力、奋勇拼搏,在拥有资环、机电、农学、食品、化药等劲旅的“死亡之组”中突出重围,挺进16强;淘汰赛面对从未战胜过的上届亚军动医代表队,大家团结一致,一球一球地拼,一分一分地争,球不落地决不放弃,最终3:1淘汰对手。

QQ图片20210412155012.jpg

荣获团体三等奖

本次比赛展现了动科人良好风貌与“动科精神”,队员们顽强拼搏,团结协作,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优秀成绩的背后离不开学院全体师生的支持与鼓励,党委书记曹军会等领导亲临比赛现场助威和指导;赛场上一次次响起“动科加油”的助威与呐喊声感召着每一位队员人。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