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任周正副教授在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动物营养学分会青年学者讲坛中获奖

任周正副教授在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动物营养学分会青年学者讲坛中获奖

作者:胡巧娟 颜家坤        发布日期:2020-11-24     浏览次数:

     

11月20-22日,由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动物营养学分会主办、南京农业大学承办的第四届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动物营养学分会青年学者讲坛在南京召开。学院院长、动物营养学分会副理事长姚军虎教授,带领青年教师任周正副教授参加了此次学术盛会。

QQ图片20201124083140.jpg

参会教师合影

姚军虎教授受动物营养学分会委托,担任此次青年学者讲坛的现场指导与点评专家。任周正副教授被遴选作现场报告“机体靶向性卵黄抗体研发与应用”,分享了在机体敏感性磷排泄机制及卵黄抗体调控、肠道病原体免疫逃逸机制及卵黄抗体调控等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经专家评分,荣获青年学者讲坛最高奖“优胜奖”,被推荐为动物营养学分会理事,并获得参加中国畜牧兽医学会“青年拔尖人才”学术论坛的资格。

QQ图片20201124083147.jpg

任周正副教授做报告

QQ图片20201124083144.jpg

任周正副教授荣获优胜奖

青年学者讲坛是动物营养学分会的品牌性学术活动,由分会理事长、副理事长及学界知名教授担任通讯评审和现场点评专家,旨在为青年学者成长提供智囊,扩大优秀青年学者在行业中的展示度和影响力,培养冲击国家级科研项目和人才计划的后备力量。本年度,全国28所高校和科研单位共40位青年学者提交了申请,经10位专家的通讯评审,遴选出20位青年学者参加讲坛,并经12位专家的现场点评,最终产生5位“优胜奖”获得者。

编辑:胡巧娟;终审:姚军虎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