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分团校举办“学党史,悟思想,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主题团课

学院分团校举办“学党史,悟思想,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主题团课

作者:张宇        发布日期:2023-03-31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30日晚,学院分团校在104会议室讲授《学党史,悟思想,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主题团课,党委校长办公室信息科科长刘铂主讲。团委学生会干部、各团支部支书参会,专职辅导员张宇主持报告会。

刘铂带领同学们重温了党的历史,从党的历届中央领导人讲起,引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形成和发展历史。希望各团学干部能够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阅读权威书籍、精读经典、学习创新理论,进一步培养对理论的热爱,能够成为党的得力助手和可靠后备军。

336A8464.JPG

刘铂讲团课

336A8455.JPG

团课现场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