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两会声音】昝林森教授解读两会精神

【两会声音】昝林森教授解读两会精神

作者:安相        发布日期:2023-03-30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3月30日下午,动科学院邀请第十四届全国政协委员昝林森教授为学院教职工解读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

8270e09657b549728f74330f795db627.jpg
昝林森教授解读全国“两会”精神

e985c6df708c4ff2b1f13fe5efb59b9b.jpg

曹军会书记主持会议

昝林森传达了全国“两会”主要内容、会议精神以及我省代表团主要活动和工作情况。他指出,今年“两会”是党的二十大后召开的第一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会议和全国政协会议,也是一次国家机构和全国政协换届的大会,举国关注,世界瞩目。对于激励和动员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保证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知重负重,唯实唯勤。昝林森重点汇报了个人履职情况,在本次全国政协会议期间提交政协提案13件,会议发言共17次,其中关于两会的心得感受4次,讨论各类报告的发言9次,出席不同领域的发言4次,接受人民日报等20多家主流媒体采访。重点宣传了我省发展情况尤其农林等方面工作及其成效,建议国家对我省加强乡村振兴、发展现代农业以及秦巴山区、黄河流域生态修复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支持力度,做到了履职尽责、理性发声。

动科学院党委书记曹军会在主持会议时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广大教职工要坚守立德树人初心,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聚焦畜牧业现代化,着力破解产业难题,大力培养具有“三农”情怀的卓越农林人才,为“双一流”建设贡献“动科力量”。

59d0e80938ab4d1fbf7c139b9bbff38d.jpg

会议现场

编辑:安相     终审:赵运良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