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李台街道办人大工委王康峰主任一行在我院与学校部分区人大代表座谈交流

李台街道办人大工委王康峰主任一行在我院与学校部分区人大代表座谈交流

作者:樵淑银 边晨晨        发布日期:2020-05-29     浏览次数:

     

528日下午,李台街道办人大工委王康峰主任等在我院人大代表活动室与杨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兼)我院吉红教授,杨陵区人大代表生命科学学院张林生教授、动物医学院陈树林教授、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李力教授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吉红教授主持。

座谈会上,吉红教授对我校杨陵区人大代表的基本情况及2019年的学校代表小组和代表的活动等情况进行了介绍。王康峰主任对我校区人大代表能积极建言献策、履职尽责,充分发挥代表作用表示感谢。他代表杨陵区人大常委会向我校代表小组获杨陵区2019年优秀人大代表活动小组、吉红教授和陈树林教授获优秀人大代表先进了表彰,并颁发了证书。

会场.jpg

座谈交流

王康峰主任说李台街道办下辖13个社区、51个小区是杨陵区城市化程度最高的街道办,工作面临较多的挑战,因此在基层治理体系建设中积极探索,不断取得进展,力求做好服务。他还对近期社区服务中心建设等工作提出了一些设想,希望能更多的听取我校人大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并给予各方面工作的支持。

与会人大代表围绕李台街道办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一系列的建议。李力教授提出可依托互联网,建立流程化的工作方式;陈树林教授表示西农区人大代表代表可积极将李台街道办遇到的困难向各方面反应;张林生教授建议应提高社区服务人员的待遇。大家还就小区停车位、饮用水质、环境卫生、西农退休教师服务、社情民意反映渠道等方面的情况交换了看法。大家一致认为,近年来李台街道办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而西农区人大代表生活在李台,有义务、也有责任参与到李台街道办的工作中去,把我们共同的家园建设好。

颁奖.jpg

颁奖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