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对校级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进行了结题验收和中期检查

我院对校级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进行了结题验收和中期检查

作者:樵淑银        发布日期:2020-08-14     浏览次数:

     

8月13日上下午,学院组织教授委员会成员及相关专家对校级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进行了结题验收和检查。验收检查汇报会由副院长姜雨教授主持。

姜雨_副本.jpg

副院长姜雨教授主持验收检查

本次参加验收的校级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共8项,其中2017年立项延期验收项目4项,2018年立项验收项目4项。各项目负责人以PPT的形式对各自负责的项目从研究意义、任务完成情况、取得的成果及经费使用情况等做了汇报,并回答了验收组专家的质询。验收专家组在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的基础上,对各项目计划任务完成情况、研究成果的创新性、人才培养等进行了质疑、讨论和评价。最后专家组按照项目研究内容、任务目标完成、成果创新性、培育其他项目、人才培养和经费使用情况等5个评价指标打分,形成总体验收意见,有3个项目被评为优秀,5个项目被评为良好。8个项目均通过结题验收。

本次参加检查的校级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为2019年立项的4个项目。各项目负责人从项目的进展情况,是否按计划完成任务,项目在执行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办法,项目已经取得的研究成果等向专家组作了汇报。并接受了专家组的质疑。专家组在听取了汇报后对每个项目按优秀、合格、不合格三个等级给予了评判。检查结果为1项优秀,3项合格,均进展良好。

验收组专家充分肯定了各项目在实施过程中取得的研究成果。并通过本项目的执行情况对各项目主持人前期科研工作进行了点评,对未来的科学研究的定位给予了指导。希望承担学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的青年教师准确把握自己,潜心科研,充分利用有限的经费为后续科研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会场_副本.jpg

会场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